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索 引 号: 55739152-0/2022-07516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20日
名  称: 海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参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班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参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班

   为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以下简称“工改工作”)学习先进地区改革经验,11月16日18日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工改办)组织省直各有关成员单位、各市县工改相关工作人员一行40余人,赴南京参加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举办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班。

  工改办积极组织,充分发动省直各有关成员单位、各市县工改办参训,将此次培训作为切实提升我省工改工作、迎接住建部年底考核的契机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丰富,涵盖厦门、湖南、广州、南京等先进兄弟省市改革经验及工改工作第三方评估做法,全国共400余人参训。

  参训纷纷表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内容切合我省工改实际,通过学习先进省市改革经验,认识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回去后要巩固和运用好培训成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省工改工作的动力,确保我省工改工作各项改革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住建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