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索 引 号: 55739152-0/2022-07526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27日
名  称: 市质安站召开“质量月”专题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主 题 词:


市质安站召开“质量月”专题工作部署会

  9月14日下午,市质安站在站六楼会议室召开“质量月”专题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站党委书记、站长符志明主持,站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主任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首先,符志明在会上传达了9月14日上午省住建厅召开的2021年度住建系统"质量月"启动视频会议精神。易山总工宣读了《2021年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活动方案》。结合我站工作实际,制定市质安站“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质量月”活动期间重点开展的质量专项整治行动、质量主题宣传、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观摩等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多方参与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针对“质量月”活动,党委书记、站长符志明指出:一是加强宣传,提高思想认识,号召企业重视质量,打造精品工程;二是以点带面,发挥样板示范和警示作用,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三是严格督查,企业自查与政府督查相结合,全面排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监督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切实消除质量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全站要充分利用"质量月"活动这一契机,紧紧围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省建设这一主题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