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索 引 号: 55739152-0/2022-07530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2日
名  称: 海南省举行2021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南省举行2021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

  9月29日上午,2021年海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在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现场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孝京出席并讲话。

  本次观摩会结合项目特点,先后参观了项目疫情防控、党建、质量、安全、装配式、科技、BIM展示区,通过“展板 实物 视频”的形式,现场展示了包括5G+AR眼镜、MR虚拟现实、全息投影、三维扫描仪、装配式套筒灌浆无损检测仪、高支模检测仪、机器狗+有害气体探测机器人等18项实体设备。

  陈孝京同志强调,全省建筑行业同行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互相交流探讨,研究总结经验措施,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在质量安全管理上的规范化、标准化施工,促进我省建设工程领域的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助力海南自贸港高水平建设。

  陈孝京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动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二是狠抓责任落实,扎实引导工程质量安全再上新台阶;三是强化执行问效,全力助推质量安全工作纵深推进。

  海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已成功举办11年,是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导、主抓、主办的大会,每年举办1-2次,全省各地住建部门结合当地实际,遴选一批施工质量好、管理水平高的建筑工地进行举办,旨在推广行业内的优秀管理经验、施工工艺改进,前沿科技应用;搭建学习沟通平台,促进行业水平提升,不断强化示范引领作用,争创精品工程的良好态势。

  海南省住建系统、应急管理系统、市场监管系统以、在建项目负责人及市民代表400余人参加本次观摩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