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海口市文庭居安居房项目第一批房源报名的公告
2023-03-06 17:14:58 来源: 市住建局

为了解决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的住房困难问题,根据《海南自由贸易港安居房建设和管理若干规定》、《关于解决全省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住房问题的指导意见》(琼府办〔202022号)、《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现开展文庭居安居房项目第一批房源报名工作,具体如下:

一、第一批次房源

本次房源为海口市秀英区文庭居安居房项目,位于海口秀英区长潭街1,本批次房源为450套,套型建筑面积约100120均为全装修交房。其中120四房两卫户型150100三房两卫户型300套。交付时间为2023630日。

二、销售价格

本项目安居房实行政府销售限定价格:建筑面积不高于12000/平方米(最终价格以发改部门核定价格为准)

三、报名时间

20233790020233201800

四、报名条件

在报名时间截止之前,持有《安居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的申请人均可报名。报名时需提交《安居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诚信申购承诺书》。

五、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方式为线上网站(网站地址详见文后)申报,申请人可自行通过网站填写并提交报名申请表。如操作困难,可前往海口市秀英区文庭居营销中心,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申报。咨询电话:31988666

六、特别提示

申请人须在报名截止时点前已获得《安居房准购通知书》,建设单位将以公告、官方媒体、短信、微信、电话等方式向申请人告知,请广大申请人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关注相关公告和通知。如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未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线上 报名或未报名的,可参加本项目第二批次的申购以及后续其他项目的申购,但无法参加本项目第一批次房源申购。

线上报名网站地址:https://ybmc.zje.com/#/account/login/1211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