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拟撤销丰苏花等5名(5个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的事先告知书(2024年第六批)
2024-03-05 11:29:34 来源: 市住建局

在海南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专项整治工作期间,经本局调查,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由海南海金会教育集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现名鑫田(海南)教育培训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中,丰苏花等5名(5个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以弄虚作假等欺骗手段取得了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

以上行为违反了《海南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管理实施细则》第二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拟对丰苏花等5名(5个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予以撤销,依据《海口市行政程序规定》,现拟事先告知书予以公告。

自本告知书公布之日起10日内,拟被撤销人员以及利害关系人有权向本机关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不进行陈述申辩的,视为放弃此项权利,本局将依法撤销丰苏花等5名(5个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长滨路海口市第二办公区15号楼南楼

联系电话:0898-68724527

附件:拟撤销丰苏花等5名(5个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书人员信息表(2024年第六批)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2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