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到秀英区调研安居房建设工作
2023-02-28 15:55:39 来源: 市住建局

222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王旭明同志率队先后到永桂花园、桂府佳苑、信兴花园、新高贸易等安居房项目开展调研,通过实地督导、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安居房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安居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旭明在现场调研时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安居房建设的政策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安居房示范性工程;二是要坚持以助力企业发展为目标,相关业务部门应主动服务、跟踪服务,加强和企业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快解决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有效推进安居房项目早建设、早建成、早交付;三是要加快完善安居房相关管理制度,优化申购流程,深入解决海南自贸港快速发展形势下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的住房困难问题,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市住保中心、市质检站、秀英区政府、长流镇政府、秀英区住建局等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