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厅局长走流程、促营商环境提升活动
2023-03-23 16:28:22 来源: 市住建局

贯彻落实海口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抓好《“厅局长走流程”、促营商环境提升》的要求,更好破解项目建设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持续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2023316日下午,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李翊带队,携分管领导张鹏四级调研员、法规科、消防验收科、专家到保利秀英港项目1号地块四期项目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结合保利秀英港项目1号地块四期项目消防验收工作,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以及项目消防验收事项等有关情况。

先李翊局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李翊局长、张鹏四级调研员、法规科、消防验收科、专家及企业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消防验收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李翊局长强调:一是要高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各方要密切配合,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交付使用。二是要主动服务企业,强化人员、技术等要素保证,及时协调帮助项目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后,李翊局长以普通执法人员身份深入执法一线,参与执法监督工作。对企业反应受前期疫情和近期海边风速较大的影响,玻璃幕墙暂时无法安装问题李翊局长指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在确保安全的前题下,科学合理安排施工。

下一步,我局将以“厅局长走流程、促营商环境提升”活动为切入点,通过“跟踪执法、实地勘踏、共同审理”等方式,认真落实李翊局长的指示要求,主动服务企业,强化人员、技术等要素保证,更好破解项目建设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持续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打通审批“最后一公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