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传承海瑞精神 永葆清廉本色--海口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7 10:32:59 来源: 市住建局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11日下午,海口市住建局65名党员齐聚海瑞文化公园,开展传承海瑞精神 永葆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行走在公园内,处处可见廉洁文化元素,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进一步了解海瑞“施政理念、洁己洁人、不畏惧权贵”的故事,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清官廉吏的生动故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都在提醒着纪律的红线不容跨越,警示大家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廉洁纪律。

参观结束后,王宣春、孙诚、王会琨、黄英等4名党员代表围绕主题谈体会、话发展。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悬以传承海瑞精神、永葆清廉本色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廉政教育课。课堂上,梁悬副局长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海瑞生平事迹,提出了要学习海瑞廉洁自持、正直不阿;勤政实干、锐意改革;不畏强权、秉公执法;关注民生、为民谋利的四种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带头坚定信仰,做到心中有党;带头牢记宗旨,做到心中有民;带头廉洁自律,做到心中有戒。

参观和授课结束后,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了海瑞“严于律己、一身清贫、心系百姓、不畏权贵”的廉洁精神,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海瑞精神不断自我反思、自我审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