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海口锦绣仕家安居房选房落幕,192户家庭喜圆安居梦
2024-01-27 11:20:33 来源: 海口日报

1月24日,在海口锦绣仕家安居房选房活动现场,剩余151套房源在活动结束后均“名花有主”。本报记者 杨鹤 摄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高潮)“太惊喜了,没想到能选到这么好的户型,这是送给家人最好的春节礼物。”1月24日,在海口锦绣仕家安居房选房活动现场,选房对象黄海选到了心仪的户型,和家人一起分享着喜悦。随着选房对象依次上台,在三房和四房的抽签箱内分别抽取房号,该项目剩余的151套安居房也迎来了新主人。

上台抽签、签订安居房选房确认书、签约、交定金、复核信息……海口锦绣仕家安居房选房现场,处处洋溢着喜悦的氛围。随着一声声“确定”喊出,选房对象脸上也接连挂上了满意的笑容。“安居房位置好,上班生活都十分便利,我们很满意。”对于黄海一家而言,此次选房的完成,意味着他们将告别拥挤的小屋,换上建筑面积约99平方米的三居室安居房。黄海说,他准备过完年就挑选家具,收房后早点搬进新家,享受新生活。

选房现场,市民王德慧也选中了心仪的房子,拥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套房,圆了安居梦。“去年获得了安居房购买资格,正好赶上锦绣仕家配售,没想到运气这么好,能够收获理想的家。”王德慧说,家里马上就要迎来新成员,安居房也成了一家人幸福生活的见证。“感谢政府的安居房住房保障政策,解决了我们的住房困难问题,幸福感满满!”现场,选到一间三房户型的潘国燕对入住安居房充满期待,希望能够早日享受便利生活。

随着此次选房活动结束,锦绣仕家安居房剩余151套房源均“名花有主”。至此,该项目192套房源全部配售完毕。据悉,该项目位于海口市学院东街8号,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商圈、医院、学校等资源配备齐全,生活便利。项目预计今年3月底前交付。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我市今年还将有7个项目上市进行房源配售,解决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的住房问题,助力群众惠享自贸港建设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